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被遗忘的地铁站旁,竟藏着一个小清新的公园,还有少见的粉黛!
10-13 06:27:24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微信公众号

重庆周末去哪微信公众号消息,其实我们身边一直存在美,只是不经意间总将其忽略,心中只有远方。不曾想,人生处处都是风景!

最近周末君偶尔间听说,在市区龙头寺片区,有个长着粉黛的野公园,吸引了不帅男靓女前去游玩,于是就亲自去打探了一番。

隐匿市区的小清新公园

有到重庆北站南广场的乘客,请在重庆北站下车;有到重庆北站北广场的乘客,请在龙头寺站下车......

随着10号线的开通,龙头寺站慢慢淡出了大众的视角,但最近却因一片粉黛重新火了起来。

乘坐3号线至龙头寺站4号出口,看见到处在修的工地,周末君瞬间有种穿越的感觉。

但朝着招商晶公馆的方向走了几分钟,直到一群带着道具、戴着各种丝巾的阿姨们出现,周末君便已经知道目的地已近在咫尺了。

很快,一个小清新的公园出现了,这里除了花海区基本没有什么游客。

铺天盖地的绿沿着天际线铺展开来,虽然还没完全修好,但是也很不错了。

除了草坪,公园内还有许多美丽的小花,紫的、红的、黄的......

当时阳光正好,还有不少坐在草坪边悠闲地晒着太阳,真是好不惬意。

你亦可以沿着山路去爬山,尽情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环顾公园四周,还有新娘正在拍摄婚纱照,遍地都是小清新。

夕阳下,余晖中,赏不尽的人间美景。

至于以前大片栽种的粉黛花海,如今很多已经被环卫工人割掉了,但仔细找找还是有拍照的地方。

割掉的粉黛都散在地上,这个周末去,你还能拣一把回家呢。

总之,如果碰巧路过,或住在附近,这个公园还是值得来游玩。但是住的太远,周末君就不推荐啦。

这个公园不远处是龙头寺火锅一条街,你可以顺便吃顿爽爽的火锅再回家。

出游信息

导航搜索:龙头寺招商晶公馆,公园就在正对面

公交线路:轨道交通3号线龙头寺站4出口,步行几分钟即到

门票价格:免费

温馨提示: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爱护,请大家勿随意践踏花草噢

如图所示,大概就在绿色圆圈标注的位置!

原标题:这个被遗忘的地铁站旁,竟藏着一个小清新的公园,还有少见的粉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