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万州四国赛国奥0:0战平沙特,3战2胜1平保持不败
10-13 21:31: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3cb-ifvwftk4818608.jpg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35,U22国奥迎来本届万州四国赛最后一个对手沙特阿拉伯U22队。上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国奥门将陈威扑倒萨德被判点球,所幸他神勇将对方点球扑出,张玉宁上半场补时阶段肩膀受伤被换下。双方鏖战90分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战成0:0平。三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奥2胜1平积7分,能否拿到本次万州四国赛的冠军,还要看沙特队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

第1分钟,陈威出击扑倒萨德,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陈威将功补过把加里布主罚的点球扑出。

第30分钟,张玉宁折射稍偏。

上半场补时阶段,张玉宁在拼抢中肩膀受伤被队医搀扶下场。随后,张玉宁被换下,田鑫登场。

第47分钟,段刘愚的任意球出其不意,可惜这脚吊射稍稍高出,击中了顶网。

第87分钟,沙特球员阿尔萨鲁里的射门击中中柱偏出,中国国奥逃过一劫。

最终,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战成0:0平。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ChMf8F2jJwOADYcwAABmxugiXXA148.jpg-tplv-j5hyufq5o6-wo.jpg

前面两场比赛,国奥首战2:0完胜约旦,次战2:0战胜印尼国奥。不过由于沙特队还有一场比赛,所以最终排名尚未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也来到万州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