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红叶恋人”报名火爆 广东小两口期待红叶婚礼
10-10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由巫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 活动已于9月30日正式开始面向全社会招募99对“红叶恋人”。

作为巫山国际红叶节品牌活动之一,自“红叶恋人”招募上线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佳偶们的踊跃报名。

广东夫妇向往“神女恋城 红叶巫山” 

作为第一对报名的“红叶恋人”,来自广东省的陈为升和吕海连夫妇,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QQ图片20191009210607_副本.png

两人相识至今快十年了,因为工作关系,这些年两人聚少离多。吕海连说,虽然丈夫未能时常陪伴她和孩子,但平时里总会制造各种浪漫小惊喜,处处为她着想,是位负责的好丈夫,她表示两人相识是注定的缘分,“在一起的十年都很幸福,唯一的遗憾就是当年没有拍一套婚纱照。”

陈为升说,他平日里忙于事业,两人一周才见一次,多年来从未听过妻子抱怨,但是心中对妻子有很多亏欠,“当年我们是旅行结婚,没有举行婚礼仪式,也未拍婚纱照是我们多年来的遗憾。9月30日在网上看到巫山‘红叶恋人’征集活动,便立刻报名了,非常希望能够选上‘红叶恋人’,弥补遗憾。”

当记者提到此次活动在巫山举行时,夫妇两人表示非常期待在满山红叶的巫山下举办的集体婚礼。

“红叶恋人”征集活动持续火爆

想要参与“红叶恋人”活动的夫妻或情侣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只需要填写两人爱情故事、发表爱情宣言,上传两人合照或视频等内容即可参加征集活动。

主办方将通过评委打分、点赞的方式从中选出99对“红叶恋人”,成功入选的恋人们将在今年红叶节期间免费前往巫山,参加集体婚礼,拍摄婚纱大片,与爱人一同游巫山、赏红叶、登神女峰。

其中优秀的10对“红叶恋人”将有机会去烟台参加“海誓”等活动。主办方将免费提供机票、食宿、活动所需物品等。

99对“红叶恋人”名单将于公布时间:10月24日

咨询电话:023-63907095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报名网站:http://wushan.cqkendi.com/

报名公众号二维码:

QQ截图20191009210901_副本.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