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里有头发?妹子反向“一毛不拔”,奇葩操作吃霸王餐
10-09 19:43: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陈师傅夫妻俩开了十多年的面馆,也遇到过不少奇葩事。可昨天(8号)有位客人,还是让夫妻俩大开眼界。陈师傅说,这位客人吃了面不给钱,却不能说她是“一毛不拔”。毕竟,人家临走前,还真是拔下了自己的一根头发!

昨天(8号)下午两点多,这位衣着时尚的年轻姑娘走进陈师傅店里,要了一碗牛肉面。可吃到最后,这位姑娘突然站起身,嘴里唠叨着什么“面里有头发、恶心死了、倒胃口”之类的话,直接就出了门。

陈师傅夫妻俩上前一看,剩下的小半碗面里,果然有一根头发,两人一脸糊涂。不过,陈师傅的爱人隐隐觉得,这事儿有点不大对劲。

夫妻俩随后调取了店里的监控录像,监控里可是拍摄得清清楚楚,根本就是这位姑娘趁人不注意的时候,从自己脑袋上硬生生地拔下了这根头发,然后塞进了碗里

拔了这么久的头发,就是为了吃这顿霸王餐?陈师傅夫妻俩觉得既好气又好笑。陈师傅说,这一碗牛肉面,也不过二十来块钱。这位姑娘如果是遇到什么难处,其实可以说出来,何必搞出这样的小动作呢......你说对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这位姑娘吃霸王餐 但她不是“一毛不拔”......她真的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