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手提黑色塑料袋“甩着圈圈”去打车 内装24800元现金放在后备箱……
08-29 16:04: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谢谢,要不是你多看了一眼,我的24800元血汗钱可能就打水漂了……”今(29)日下午,重庆江津小伙李咏握住重庆市租公司旌进分公司出租车驾驶员唐亮的手,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8月26日夜间,李咏打车时,竟然将刚领到的工资(现金)装进黑色塑料袋放在后备箱,离开的时候,他忘了这件事。

血汗钱

李咏在工地干活,这笔钱是他前半年的工资。他告诉记者,他需要做完项目才能结账,这半年,为了还房贷,他还向朋友借了钱。

所以,26日拿到工资以后,李咏非常高兴,他算着,要去给朋友还钱。

事后,唐亮记得李咏上车的一幕:脸上挂着“高兴”的信号,手里提着黑色塑料袋,“在甩着圈圈”。

李咏说,也许是太轻松、太高兴了,他把塑料袋放在后备箱,下车的时候就忘了拿。发现东西丢了以后,他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

多看了一眼

那天,拉完李咏以后,唐亮去吃了一碗面。“晚上的生意一般,我想着早点休息,还专门检查了车容车貌。”

唐亮打开后备箱的时候,黑色塑料袋映入眼帘,他第一反应是什么垃圾,准备丢了。“但又怕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决定多看一眼。”

唐亮打开就看到了很多现金。他打电话给出租车公司领导,在监控下点了钱,一共24800元。

随后,他把钱交给公司。

此后,李咏拨打了96096,并报了警,这笔钱最终物归原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