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泽天独自现身剑桥大学被网友偶遇 面露尴尬笑容
09-16 15:42:46 来源:网易娱乐

loading...

网易娱乐9月16日消息,9月15日,有网友晒照称在英国旅游的时候,在剑桥大学偶遇了“奶茶妹妹”章泽天。照片中章泽天坐在咖啡店的露天位置,戴着帽子,身穿白上衣搭配牛仔裤以及小白鞋,她似乎是独自出行,身边未见其他人。照片中网友上前跟她聊天的时候,章泽天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还准备拿起墨镜戴上。

loading...

据了解,一个多月前,章泽天的剑桥大学学生证流出,引发网友对她赴剑桥大学读书的猜测。随后,章泽天在时隔一年中断更新社交网络动态后再次频繁发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证实将在剑桥大学继续学习。

loading...

章泽天学生证

loading...

章泽天分享近况

原标题:章泽天独自现身剑桥大学被网友偶遇 露尴尬笑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