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家门口看大秀!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9月20日启幕
09-16 16:2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秋冬流行啥?有哪些时尚新趋势?去时装周看看就知道了。9月16日,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5日举行,期间将上演多场时尚秀。

25.jpg

本组图片为往届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资料图

据悉,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指导,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

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副主任蒋爱民介绍,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以“山水之城•时尚之都”为主题,以重庆青山绿水人文环境为背景,选择重庆历史文化地标性建筑、最美实景山水秀场作为时尚周活动发布场地。将集合中国顶级服装服饰设计大师作品,秀演中华优秀服装服饰的时尚创意设计、精湛高超技艺和优秀文化精华,以增强民族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

24.jpg

据悉,本届时装周将与南岸区、荣昌区等合作,通过时尚周活动平台,创新推动区域文、商、旅和时尚产业的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弘扬巴渝优秀历史文化资源和精神财富。期间也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时尚活动。例如,9月20日晚在将南滨路弹子石广场隆重举行“山水之城•时尚之都”——"2019长安CS75 PLUS"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首秀,由中国杰出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大师张肇达先生倾力打造,取材于中华多民族的优秀服饰艺术元素符号和精湛制作技艺的经典时尚公益大秀《妈妈制造》将华丽亮相。还有近百名超模、名模同台走秀,共同演绎中华服饰制造的经典记忆故事。开幕式还将邀请重庆女子半马最美合伙人身着时尚运动装T台互动,充分展示重庆女孩青春靓丽、朝气蓬勃、运动时尚的美好形象。

9月21日上午,在南岸区喜来登大酒店,将举行“时尚文明·品质生活”2019时尚中国(重庆)峰会。邀请时尚业界领袖精英、专家学者,从理论到实践解读“时尚中国”话题,探讨时尚文明发展进程,建言献策时尚产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的科学路径和策略。此外,21日、22日晚,在南滨路弹子石广场,还将上演中国金顶奖获得者、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刘薇的“未来时尚·创意无限”新科技、新时尚专场发布秀,以及重庆品牌服装联合发布秀。重庆知名服装企业将携2019年的设计新品亮相,展现重庆时装时尚的发展进步和独特魅力。

9月21日至24日期间,还有毛戈平化妆艺术美学沙龙、时尚女装结构版型分享沙龙、新零售快时尚分享沙龙、时尚南滨--行走的风景等系列活动。9月25日晚,在荣昌区中国夏布小镇举行“繁荣昌盛好”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闭幕盛典暨荣昌夏布—张义超时尚大秀。

据介绍,本届时尚周还将继续推出重庆优秀服装培育品牌的推广宣传活动,努力推动我市服装服饰、时尚产业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