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正文
六个故事 跟着习近平感受“文化自信”
08-24 15:32:07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联播+ “敦煌文化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近日,在敦煌研究院,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为敦煌文化点赞。2016年,他在一封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贺信里写道,“敦煌是历史上东西方文化交汇的重要枢纽,不同文化在这里汇聚和交融,塑造了独具魅力的敦煌文化”。

灿若星辰的文化瑰宝,是中华文明的金色名片。习近平多次在不同场合生动表达自己对文化瑰宝的爱惜之情。自然遗产地的旖旎风光、巧夺天工的珍贵文物、世代传承的古老技艺、流传千年的文艺作品……璀璨的文明让亿万中华儿女的文化自信更强了。今天,我们一起感受这种自信。

 

 

 

 

 

 

原标题:联播+ | 六个故事 跟着习近平感受“文化自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