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公共交通逛智博会 详细出行指南看这里
08-20 20:3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为保障市民和游客方便、快捷地参观,重庆交巡警根据智博会期间交通出行线路制定了公交、轨道、特需公交指南。以下是根据出行交通方式拟定的出行建议,请市民朋友们根据出行需求索引。

轨道出行

5_副本_副本.png

5_副本2_副本.png公交+轨道换乘

3_副本.png

3_副本1.png

3_副本4.png

特需公交线路

为方便大区域市民集中出行,减少中间换乘时间,公交集团专门开设6条特需公交线路,市民可以根据出行时间安排,自行到特需公交停车点乘车直接往返智博会场。

国博会展中心特需公交停靠位置在北区P2停车场,观展观众可通过上述乘车地点往返。

4_副本.png

出租车出行

2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