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林一对夫妻小区内被刺身亡 行凶男子乘车逃逸
08-20 19:27:4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多名网友爆料,8月20日6时20分,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莲花街道西山社区造纸厂住宅75号楼前发生一起命案,一对夫妻被一男子用刀刺死。行凶后,男子乘坐一辆白色商务车逃走。

5d5bacf95e518_副本.jpg

网传案发现场图片/来源见水印

网传的一份协查通报显示,经初步侦查,昌邑公安分局认为该区两家子乡人郭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0日下午5时发布协查通报。

通报称:

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男,37岁,吉林市昌邑区两家子乡人。身高约175至178厘米,体态偏瘦,方脸,大眼睛,作案时上身穿黑色长袖外衣,内穿浅粉色半袖,头戴黑色白条鸭舌帽,作案时手部受伤。

5d5bbbba00605_副本.jpg

协查通报/据ZAKER吉林

20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昌邑公安分局一名办案民警处证实了这份协查通报的真实性。

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0日早上6时,他因工作从该处路过,经过75号楼时发现前方有不少人拥堵围观,便跟着上前了解情况,并拍摄了现场视频,“我朋友Kun的婆婆家住这边,我也跟着来过几次。”当他将视频转发给Kun时,Kun回复:“视频里头这被杀的两口子我知道,就住在我婆婆家背后,家里还有一个8岁左右的小孩。”

Kun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两名死者就住在案发地旁的75号楼,年龄分别为35岁(女)和38岁(男)左右,为当地小区的住户。平日晚上,两人会在附近的夜市摆地摊。“我在楼下带孩子的时候经常碰到他们,白天女的偶尔会带孩子下楼玩,晚上夫妻两就在附近夜市摆地摊。”

网传现场图片/来源见水印

Kun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她与两名死者不太熟,只知道两人此前曾因一些原因离过婚,分开后女方又另找了一个对象,但后来据说不合适又回来和男方复合。“现在,周围邻居都怀疑这个行凶的男子就是女方后来找的那个对象。”

上述昌邑公安分局办案民警表示,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嫌疑人,两名死者信息及其他后续事宜会在调查结束后统一对外公布。

原标题:吉林一对夫妻小区内被刺身亡 行凶男子逃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