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5月以来重庆查处工程运渣车重点违法行为2.2万起
08-20 20:1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资料图(3188556)-20190820201511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获悉,自从5月初开展工程运渣车专项整治活动以来,市公安局联合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等部门集中部署行动,主城区共查处工程运渣车闯禁乱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涉牌涉证、遗撒飘散等9类重点违法行为2.2万起,发生涉及工程运渣车交通事故8起,同比下降48.63%。

其中,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以辖区通行密集、违法多发、事故易发等区域为主,设置固定检查站,严查工程运渣车各类违法行为。同时,科学部署警力,实行错时工作制,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以白天11时至15时、夜间晚20时至次日凌晨为重点时段,以群众反映强烈的金山大道、金州大道为重点路段,并对查处的违法车辆一律按上限处罚,坚决做到不清除违法行为不放行,不清除事故隐患不放行。

巴南交巡警支队在整治期间,重点加强对巴滨路、龙洲大道、明晨大道、S106、东城大道、物流园等路段的巡查力度。全面梳理辖区卡口、电子警察、视频监控设备等科技执法设备,确保非现场抓拍正常使用,安排专门力量高频次抓拍和录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