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年后聚首致敬患癌恩师 全班60个同学就差杨健了!
08-20 18:3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本月24号,傅女士等一帮老同学,要组织一场毕业20周年的聚会,一方面是叙叙同学情,另一方面,也是为身患癌症的恩师打气鼓劲,向恩师致敬。可让傅女士她们着急的是,全班60个同学,还差1个始终没有联系上,她希望天天630能帮帮忙。

傅女士是重庆市卫生技工学校96级的学生,1999年6月毕业,她当时担任班长。傅女士介绍,他们的班主任名叫邹亮,是一位像哥哥又像父亲的老师。当时入学的同学,大都成绩不是很好,对前途有些迷茫,而邹老师就是打开同学们心结的“金钥匙”。

如今毕业20年,同学们大都就职于重庆各大医院。可无论过了多久,邹老师在全班同学的心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从两年前得了癌症,邹老师一直都在积极地治疗,病情也时有反复。

今年是毕业20年,邹老师仍然在和疾病做斗争,为了给邹老师鼓劲,作为班长的傅女士又联合起其他几个同学,发起了这场全班同学的聚会。

傅女士告诉第1眼-630记者,这次聚会将于8月24日举行,让傅女士和同学们感到焦急的是,如今联系上了59个同学,还差男生杨健没找到。傅女士说,杨健是1981年4月15号生的,他在同学录上留的地址是渝中区中兴路,毕业后曾在重庆市黄山疗养院工作一年多,之后辞职与大家失去了联系。

傅女士说,希望杨健能一起参加这场同学会。当然,如果有认识杨健的,也请帮忙转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原标题:20年后聚首致敬患癌恩师 就差杨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