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促进中欧篮球产业合作, “一带一路中欧篮球冠军杯”将在渝举行
08-20 19:51: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20195324.jpg

8月20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9一带一路中欧篮球冠军杯”将于9月20日—22日在渝北举行,来自中欧四家豪门俱乐部将争夺今年杯赛百万元高额奖金。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中欧篮球冠军杯落户重庆,不仅将有效促进中欧篮球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会带动重庆国际形象的塑造。

据介绍,赛事通过邀请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欧洲各国篮球联赛的顶级俱乐部,来中国与CBA顶级俱乐部进行对抗赛的方式,促进中欧篮球交流。今年来渝参赛队伍为广东东莞银行俱乐部、新疆广汇汽车俱乐部、德国的EWE奥尔登堡俱乐部和俄罗斯的诺夫哥罗德俱乐部。也就是说,重庆市民在家门口就有机会看到易建联、赵睿、周鹏、任骏飞等国手。

值得注意的是,中欧篮球冠军杯未来将固定在每年8-9月在渝北区举行,希望将重庆打造成中欧职业篮球俱乐部训练和比赛的基地。对于中国篮球迷来说,这是继男篮世界杯之后,又一项高水平的洲际篮球俱乐部杯赛在中国本土举办。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开票仪式,球迷朋友可在大麦网上购票。组委会安排了66张特惠早鸟票,价格仅为19.9元,球迷关注赛事官方公众号“中欧篮球冠军杯”便可有机会获得特惠票。业内人士预计,高水平的篮球赛事也将吸引国内外球迷来到重庆观看比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