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微信恋上成功男士 对方收下万元“发财树”后失联
07-24 15:47: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给网上认识的“男友”送了价值12000元的“发财树”后,家住九龙坡的陈女士就和这位男友失去了联系。警方随后发现,陈女士并不“孤单”,和她有着相同遭遇的还有其他几位女性。

九龙坡警方介绍,6月中旬,歇台子派出所接到辖区内居民陈女士(化名)的报警,称自己通过微信结交了一名“成功男士”,两人彼此相恋,并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但最近这位男朋友却离奇失踪,发信息再也不回,疑似自己被骗。

陈女士告诉民警,在之前的交往过程中,这位男朋友以开公司为由,称为图吉利希望女方为其送花,并给了陈女士花店负责人的银行卡账号。陈女士按照对方要求,以2000元/株的价格,为其购买了6株发财树,共打款1.2万元。

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发现陈女士的“男朋友”是一名广东籍男子,他在婚恋网站以成功男士的身份寻找30岁以上的、离异的单身女性,称“希望能有缘走到结婚”。

于是,九龙坡警方派出办案民警远赴广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共抓捕犯罪嫌疑人4人。审问中,发现该案受害者还有4人,涉案金额达4万余元。

att_1908185 (1).jpg

九龙坡警方介绍,作为“云剑行动”中的重要内容,今年下半年,九龙坡区警方针对群众深恶痛绝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集中精干警力,全力突击。

据统计,“云剑行动”一个月来,九龙坡区警方已成功抓获在逃人员80余人,追捕潜逃10年以上的1人、3年至10年的3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