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著名的央视主持人,这件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
07-24 15:59:10 来源:地表最娱乐微信公众号

最近,一些网友偶遇很久没有在朱仓村出现的央视主持人朱军,并与妻子谭梅和他17岁的儿子朱思潭一起回到了家乡。一家三口同时出现在公众场合是很罕见的,特别亲切的和邻居一起拍照。自朱军事件以来,很少有人看到朱军出现过。这一次居然是一家三口一起亮相。虽然穿着很低调,但还是很吸引路人的注意。

55岁的朱军在央视频道上工作了18年。多年来,他不仅担任过多个春晚的主持人,还担任过很多节目的主持人。例如,《艺术人生》《星光大道》等等,这些节目都深受大家的欢迎。他的主人风格很自然,深受许多观众的喜爱。年轻时候的朱军颜值相当高,很有正义感的演绎。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朱军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福了。整体来看,他的颜值已经下降不少了。黑色运动裤搭配蓝色polo衫,红色领子,时尚的运动风格看起来非常有活力,一双白色运动鞋干净清爽。

他的儿子朱思潭,今年17岁。他的身体看起来与朱军非常相似,但他的面部特征和白皙的皮肤更像他的母亲。

49岁的妻子谭梅也是我国内地女演员和舞蹈家。从照片来看,谭梅要比朱军保养的好。从照片来看,谭梅和他儿子有种姐弟的感觉。相比之下,曾经英俊的朱军只比妻子大6岁,但他看上去却老了很多。脸臃肿了不少,无精打采的样子。年轻时尚的妻子,明明是同一代的人物,但看起来却有两代人的视觉效果!

不仅皮肤保养得很好,而且穿着风格特别年轻时尚。蓝色和白色格纹连体阔腿裤,时尚气息非常适合减龄。谭梅的五感属于比较秀气的女人,给人的气质真也很好。长发披肩搭配礼帽,不仅时尚而且非常有型。

说到朱军,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吧!但是,对于她的妻子,我想很多人都不认识她。其实,谭梅也可以算是新时代的女强人。虽然她在演员这方面没有取得多大成就,但她在多年前创立了一家舞蹈公司,并成为董事长。

朱军在大荧幕前的形象一直比较积极,但此前朱军性侵犯案件引发了争议。在这次事件之后,很少见到朱军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次一家三口出现,看起来生活还是很幸福的。

原标题: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性侵事件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场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