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葬礼也能“团购”?只要凑足5人即可成团
07-24 11:02:33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信息,团购是当下一项重要的商业促销手段,很多消费者被团购聚餐、团购旅游等活动吸引。近日,西班牙丧葬公司推出的团购葬礼项目让人“耳目一新”。据西班牙第五电视台23日报道,西班牙正掀起团购葬礼热潮,西班牙多家丧葬公司推出团购葬礼项目,只要凑足5人即可成团,节省很多费用,如神父主持费、追思大厅租金、乐队演奏费等。此外,墓穴也有合葬团购型,比独葬便宜很多。

报道称,以现在西班牙的葬礼价格,单独1人葬礼最低开销为3500欧元,这还属于简约型,没有神父和乐队出场。团购活动实施后,不仅价格下降,还可以提高葬礼规格。西班牙是信奉天主教的国家,国民对婚礼、洗礼、葬礼极为重视,办好上述三礼开销自然不小。婚礼和洗礼已经有团购,现在葬礼也实施团购,客观上减少了低收入家庭的负担。

原标题:西班牙“葬礼团购”火了,只要凑足5人即可成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