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科线下30分的同学 重庆这所院校8月1日起本科征集志愿
07-24 13:3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考录取正在进行中,本科线下未被录取的同学,填本科征集志愿,有极大概率被录取!今(2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获悉,学校预计在8月1日开始本科征集志愿,本科线下30分左右的同学,有希望被录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学校标识码:4150012607)始建于1971年,前身是重庆兵器工业职工大学,由长安、江陵、嘉陵、建设、长江、望江、西车、泸化等八所职大组成。2003年改制为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本科院校,2019年更名为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首批本科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智能制造工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汽车服务工程、工程造价、物流管理等10个职业本科专业。

据介绍,今年学校本科总计划招生2000人,在重庆、四川、贵州、广西、江西、河南等省市招生,此次本科征集志愿,有本科计划的省考生都可以填报。

征集志愿招生专业及专业代码

志愿征集时间分三次进行:

第一次:2019年8月1日 8:30-- 16:00

第二次:2019年8月2日14:00-- 20:00

第三次:2019年8月3日12:00-- 17:00

 (具体公布时间以重庆招生考试院网站、重庆市招考信息网公布为准)

征集志愿填报网址为:

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www.cqksy.cn

该负责人表示,学校征集计划量大、专业多,凡是未被任何高校正规录取的线上线下考生均可填报。填本科征集志愿时,建议填“服从调配”,录取几率更大 。

考生有任何问题可拨打电话咨询:023-41586018、41586118、8815999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