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方便了!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推出13条旅游直通车线路
07-18 18:3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94577_副本.jpg

随着暑假的到来,连日来,暑期旅游持续升温。针对今年暑运,位于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的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13条旅游直通车线路,为市民的暑期旅游提供方便。

今(18)日上午10点,一辆旅游大巴车、从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始发,直接开往石柱县的云中花都景区和黄水景区。旅客张先生表示,以前到黄水就是坐高铁再转大巴车,提着行李很不方便。现在有了旅游直通车、可以直达黄水,很方便。

据悉,针对今年暑运,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包括铜梁安居古镇、合川钓鱼城、江津四面山、贵州习水寨坝、湖南张家界、巫山红叶码头等13条旅游直通车线路,进一步方便市民的暑期旅游。该中心不仅准备了20多辆旅游大巴车及商务车的运力、每天开通了20多个旅游直通车班次,还与景区及酒店联动,推出了“直通车+门票”、“直通车+酒店”等出行套餐,为市民的出行及出游提供实惠。

据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罗襄渝介绍:购买石柱黄水、云中花都直通车的游客,凭车票可以免费领取一张价值60元的云中花都门票。同时,为了满足暑期亲子游,从7月10日开始,推出黄水两日游直通车避暑。原价268、现惠民价168,含往返车票加住宿加三大景区门票。三大景区为石柱云中花都、石柱Let’s go游乐世界、涪陵美心红酒小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