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忙送货“裸车”上路,遇交警甩锅“暴雨”被扣12分
07-18 16:30: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十大队在设卡检查时,查获了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面包车,驾驶员声称号牌被雨冲走还没来得及补办,目前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att_1894067_副本.jpg

7月14日晚21时50分许,民警在辖区设卡检查时,一辆灰色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民警靠近该车辆时,发现该车竟是前后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裸车”,随后,民警当即示意该车驾驶员熄火停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问及其车辆号牌时,驾驶员慌张地解释道,前几天下雨车辆号牌被冲跑了,还没有时间去车管所进行补办。这时,驾驶员范某缓慢地从车辆驾驶室内取出一块号牌,“只剩下一块,另一块不知道掉哪里去了。”

原来,范某13日开车去了趟修理厂,修理工说号牌还没有悬挂。但因为急着送货,范某就随手把号牌仍到了驾驶室内。得知面临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后,范某后悔不已。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行驶前,务必检查车辆的外观和安全性能,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