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欧洲议会讨论香港议题 外交部:不能给暴力违法分子壮胆撑腰
07-18 17:13: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报道,欧洲议会将会讨论有关香港修例问题。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18)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反对任何方面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更不能为暴力违法分子壮胆撑腰。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就是中国的内政。我们反对任何方面,包括欧洲议会试图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行径。我也在这儿再次强调,任何国家、任何组织都无权干涉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事务、干涉中国内政。那么有关方面应当切实尊重中国的主权和基本事实,不能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更不能为一些扰乱香港秩序的暴力违法行为、暴力违法分子给他们壮胆撑腰,否则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原标题:欧洲议会讨论香港议题 外交部:不能给暴力违法分子壮胆撑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