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凉爽的天气还有两天 本周六,重庆气温将上38℃
07-18 17:1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8)日,包括主城在内的渝西各地仍旧以阴天为主,不过,奉节、巫溪等部分已经率先回归了盛夏。

同在重庆,重庆各地却像停留在不同的季节。截至下午4点,最热的奉节达到37.9℃,第二名巫溪37.6℃。然而与此同时,最凉爽的巴南最高温只有25.8℃,与奉节同在渝东北的城口,最高温也只有27.6℃,黄安坝局部地区气温甚至不到20℃。

来自重庆市气候中心数据显示,7月以来,重庆雨水频频送凉,主城7月1日至17日平均气温仅为25.1℃,相比常年同期26.9℃和去年的28℃分别显著偏低1.8℃和2.9℃,创下了自1993年以来同期最低值。

凉爽的天气还能持续多久呢?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五、周六两天重庆仍以阵雨为主,西部偏西地区雨量较大。本周日开始,大部地区天气会转好。未来三天,重庆各地气温也将逐步攀升,本周日全市最高温将高达39℃。不过。主城气温仍旧相对较低,到周日,最高温将在33℃左右。

未来三天全市预报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西部及东南部雷雨或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雨量西部偏西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主城区:中雨转阵雨,气温25~30℃。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西部雷雨或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雨量西部偏西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38℃。主城区:中雨转阵雨,气温25~30℃。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6~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