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时打了个盹,醒来已“穿越丛林”
07-12 10:3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712111159.jpg

7月11日下午17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白沙往刁家方向有一辆小客车冲出高速公路,撞在路边树上,情况不明。

att_1876603.jpg

执法人员接警后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在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右侧边坡树林内发现事故车辆,现场一片狼籍,路边沿途几十米的树木被撞,一辆别克商务车被“掩埋”在树林间,车头严重受损,车上人员神色慌张地站在路边。

QQ图片20190712111509.jpg

见此危险情况,执法人员立即按照规范进行处置,并联系救援车辆,尽快恢复交通。

att_1876601.jpg

原来,司机夏某和亲戚朋友从赤水避暑回来,由于长时间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没有得到充分休息,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夏某感到一阵困意,不自觉就打了个盹,待自己睁眼清醒后发现车已经冲出高速公路处在一片树林之中,万幸的是由于绿化树的缓冲作用,车辆被夹在树中间,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自己和车内其他人都被吓坏了!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疲劳驾驶不可取,莫把生命当儿戏,若感到疲劳困倦,请及时在服务区休息,或者驶出高速公路,找地方休息,待养好精神后再开车上高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