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4S店12.98万误写12.98元,大爷拿13元买车,经理:我们卖!网友:炒作无极限?
07-11 08:03: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段4S店卖车将12.98万误写12.98元,大爷拿13元买车的视频在微博引发热议。对此,涉事4S店工作人员表示,非摆拍,会发布处理结果并公开道歉。

视频中,4S店女销售一再解释,价格是打错了,但大爷不理,直言和自己没关系,坚持要以12.98元的价格买车。

女销售随后称,如果零首付的话,13块钱都不用掏。但大爷不依不饶,旁边大妈还拿出手机称“你看看,中国广告法写着呢”,旁边一群大妈套围观拍照,最后女销售当场崩溃,蹲在地上大哭。

事后,该4S店一位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应该是12.98万,广告商这边打成了12.98元。

“要是摆拍的情况下,能找来这么多人在这儿吗,现在我们在开会处理这个问题,公司这边肯定会有进一步的处理结果,比如公开道歉。”该工作人员说。

据悉,10日,4S店回应否认炒作,广告打错愿担责,将在公证处和媒体记者见证下,将12.98元的汽车售出。

经网友介绍,这种情况,属于重大误解,可撤销的合同,一般情况下广告的内容具体明确的话,可以视为邀约,消费者一经承诺合同就成立。但本案中因为广告商的错误,导致重大误解并非店家真实意思表示,店家可以撤销合同。

可是4S店非但没有撤销合同,还将要在公证处和媒体记者见证下,将该车售出。

4S店回应:广告打错愿担责,将12.98元售出

4S店公告称:7月11日下午三点将在公证处和媒体记者见证下,将12.98元的汽车售出。

网友对此事表示质疑

疑点一:女销售主管有意宣传0首付政策,在视频中称"您全款贷款,您要是0首付的话,13块钱都不用套"。

疑点二:根据广告法这种情况,属于重大误解,可撤销的合同,但是4S店却表示按照12.98元的价格卖。

疑点三:4S店表示会以12.98元的价格出售,但是没说卖几台,卖给谁?很有内部操作。

疑点四:短时间内如此多的老年人集结到一个4S店内要求13元买车,不符合常理。

上汽名爵炒作并非首次

名爵6的前期宣传文章中,确实有明确的写到名爵6拥有360度全景摄像头、感应雨刷、座椅加热等功能,然而在实车中名爵6只有倒车影像功能,而且并不是360度的,也根本没有感应雨刷和座椅加热这些配置。

在厂家前期的宣传中,官方明显公布,名爵6的前悬架为航空级别铝制前悬,还有全框式副车架。然而汽车之家的一篇评测中却明确的写到,名爵6的前悬架为单片冲压钢板,而且副车架是半框式的。

更为搞笑的是,在名爵的官网上我们还能找到这样的声明"上海汽车具有随时更改型号、规格、配置、车身颜色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这一条声明其实就是严格意义上的霸王条款。

上游新闻综合自快科技、燕赵车讯、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