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部献给重庆的小小纪录片,没有火锅和洪崖洞,但看到最后却让人眼角湿润
07-08 10:00:07 来源:@佳辰ecstasy

昨(7)晚,摄影达人@佳辰ecstasy发布了与重庆有关的小小纪录片,并配文:“当我5年后再次来到重庆的时候,它已经成为全国最出名的网红城市。这部纪录片,没有火锅和洪崖洞,但是却有我最珍视的人间烟火。对于城市来说,每个人的一生不过是漫长历史中的一个片段,甚至渺小到不过是一粒尘埃。但对于一个人来说,城市却是生活的载体和介质,就像烟火一样,在每个细微的角落里绽放。这部小小的纪录片,献给重庆,献给在这个城市中的每一个你”。

原标题: 重庆的烟火与尘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