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将保障老人安全当作服务的头等大事,市一福利院展开安全知识培训
06-24 16:42:58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1日,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知识讲座,重庆市安全领域综合型专家石云亮给到场的干部职工授课。据了解,这是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结合“安全管理月”活动,市一福利院举行的第二场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市一福利院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出安全保障是服务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难点,把补短板、强弱项作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市一福利院高度重视安全风险防控,通过安全例会、院务会、院长办公会等会议,分析研判全院安全工作形势,及时制定风险防控措施。通过每日部门巡查房、每日安全管理部门巡查、每周领导行政查房、每月全院大检查等巡查机制,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图片2.png

近年来,养老机构服务安全问题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市一福利院结合老年社会工作,强化人文关怀,休养区、社会工作科、福康医院及业务发展科建立联动机制,帮助新入住老人适应新环境,帮助老人建立和谐邻里关系,解决心理情绪、生活起居、医疗康复等问题,建立重照老人管理制度,确保老人思想情绪稳定。

图片3.png

上游新闻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