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网恋3年花20万 对方是个壮汉 聊天时这样装女声……
06-24 16:36: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嫌疑人周某

嫌疑人周某在网络上扮成“白静”和受害人交往

当你发现交往了几年的网恋对象“性别不对”的时候,你会作何感想?

近日,南岸区弹子石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案件中嫌疑人周某(男,23岁)在网络上扮成女性和受害人小候(化名)交往,两年时间双方连面都没见过,周某前后却让小候通过网络转账了近20万元。

原来,在2016年6月的时候,小侯通过聊天软件搜索附近好友功能添加了“白静”,据“白静”介绍,其自幼父母双亡,被寄养在亲戚家,工作后收入微薄,入不敷出,有时饭都吃不饱,这样的自我介绍,很快就让小侯起了同情心。

不久后,双方在网络上确定了“恋爱”关系,奇怪的是,在“交往”过程中,小侯每次提出视频聊天都被“白静”以各种理由拒绝,约好的见面,“白静”都会以被老板安排出差或生病为由爽约。虽然小侯也曾有过怀疑,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相信对方。

今年5月,小侯根据“白静”提过的位置登门拜访,发现地址不对后,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这才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布控,于6月13日在重庆市涪陵区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周某对其冒充“白静”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周某给侯某看的“白静”照片,均为网络下载,两个人聊天时周某是用手捏住喉咙,提高音调,假装成女声。

目前,嫌疑人周某因涉嫌诈骗被南岸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