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夜连发50多条天气预警 重庆这场风雨的威力究竟有多大?
06-05 11:44: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昨晚到今天上午开始,重庆市气象台连续发布天气预警50多条。

不少网友直呼早上是被“大风打雷”喊醒的

这场风雨的威力究竟有多大?

看看下面这一组图感受一下!

(渝北:暴雨大风致210国道30多棵行道树倒伏,交通受阻)

(合川:街头行道树被大风连根拔起)

(九龙坡:暴雨冲垮围墙,导致路边小车被砸)

不过,连续几天的高温终于被这场大雨浇灭了。

可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最苦的应该是@奉节人

今天上午10点40分,奉节县城区突遇强降雨天气,暴雨导致全城停电。

据气象部门统计,奉节短时降雨量已超过50毫米以上。因暴雨来袭,全城断电,给市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截止记者发稿前, 城市依然没有恢复供电。

刚刚,@重庆天气官方微博发布了雨情统计:6月5日凌晨开始,我市大部地区出现雷雨,雨量西北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潼南、合川12个雨量站达大暴雨,潼南、合川、荣昌、大足、铜梁、武隆、璧山、渝北、沙坪坝、巫溪等10个区县114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137.2毫米(潼南青云水库)。最大小时雨强81毫米(潼南青云水库,5日05时)。铜梁、北碚、渝北、涪陵、綦江、万盛等地出现8级以上阵性大风。


原标题:@重庆人 今早你是被吓醒的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