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晒文化 晒风景|渝北“晒”出城市高颜值 全国各大媒体关注
08-08 20:20:01 来源:

今(8)日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之渝北篇(以下简称渝北“双晒”)进入第4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渝北“双晒”社会反响强烈,更是“晒”出了城市高颜值。人民网、新华网、东方网、浙江在线等全国数十家中央、省级主流网络媒体对渝北“双晒”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报道。百度搜索“渝北双晒”关键词,相关结果约674万个,相关资讯约41.6万篇。

大众网转发渝北双晒《书记晒文旅》视频。渝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8月5日晚上9时30分,渝北“双晒”正式开始。广大网友分别对“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炫彩60秒”投票点赞。

当天晚上,广大网友纷纷通过“新重庆”“上游新闻”“第一眼”客户端,以及“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为渝北点赞投票。

中国日报网转发渝北双晒《炫彩60秒》视频。渝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渝北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开放前沿的临空都市气质,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和传播效果。人民网、新华网、东方网、浙江在线等全国数十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以及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华龙网、上游新闻等市内主流媒体,对渝北区文旅资源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集中宣传报道,极大传播了渝北的文旅形象。

中国网发布渝北双晒中英版资讯。渝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渝北“双晒”还在继续,网友投票点赞的激情高涨。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自觉加入到渝北“双晒”点赞“大军”。

“此次渝北双晒,不仅晒出了渝北人的精气神,更是激发了全区干部群众为家乡的建设而努力奋斗的热情。我爱渝北,我为渝北点赞!”渝北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说。

据了解,渝北“双晒”从8月5日21:30开始,至8月15日21:30结束。赶紧做做“手指操”,为渝北“双晒”点赞。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闫仪 陈美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