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破30亿大关!《哪吒》不仅成历史上最卖座动画电影,票房还将超越《流浪地球》?
08-08 19:52: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正在热映,电影以高质量的特效和丰满又新颖的故事收获了大批“自来水”粉丝,总票房打破《疯狂动物城》成为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冠军。8月8日17时32分,《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正式突破30亿大关,成为历史上最卖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也位列内地影史票房第8名,和第七位的《我不是药神》票房只差1亿元。

80cb39dbb6fd52667105e1d2b939d62ed50736f4.jpeg

目前中国影史上票房榜前十名分别是战狼2、流浪地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美人鱼、我不是药神、哪吒之魔童降世、速度与激情8、西虹市首富。7月30日12:55时,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 》票房达到9.57亿,超过《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2015年创下的9.56亿元人民币纪录,成为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

就现在来说,《哪吒之魔童降世》还在持续热映中,不少观众开始了二刷甚至是三刷。可以说《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是内地唯一一部30亿级别的动画电影,还有望继续冲击40亿票房大关。

据虎嗅报道,点映期间,业内普遍预计《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不超过20亿元,目前猫眼已将预测票房数据从44亿调高至47.43亿元。按历史票房排行,如果该预测成真,《哪吒》票房会超越《流浪地球》,成为仅次于《战狼2》的电影。另外,《哪吒》可能也会拿到密钥延期的待遇,事实上《战狼2》和《流浪地球》都是在密钥延期两个月才取得了目前的成绩。

181152679019.jpeg

综合TechWeb、虎嗅、 IT之家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