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彭斯见反华势力代表,外交部:真实目的昭然若揭
08-08 19:30: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019年8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答记者问,部分实录如下。

问:近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所谓“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会见了部分人员,其中还包括“民运”、“东突”和“法轮功”等反华势力代表,敦促中国尊重中国宪法保障的人权,允许自由从事宗教信仰活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美国副总统彭斯会见的“民运”、“东突”和“法轮功”等人员都不是什么宗教人士,而是反华分子,甚至还有邪教分子。其真实目的昭然若揭,就是打着“宗教自由”旗号行干涉别国内政之实。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和相关权利,同时也绝不允许任何人假借宗教名义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我们要求美方谨言慎行,停止以“宗教自由”的名义干涉中国内政。

原标题:美国副总统彭斯见反华势力代表,外交部:真实目的昭然若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