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使徒行者2》《扫毒2》《追龙2》宣布不参加金马奖
08-08 19:12:03 来源:新京报网

三部续集电影《扫毒2》《追龙2》《使徒行者2》宣布退出金马奖。

新京报消息,8月8日,继国家电影局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台北金马影展后,香港电影各大公司也纷纷表态,取消参加金马奖。其中包括刘德华和古天乐主演的《扫毒2》、张家辉、古天乐主演的《使徒行者2》以及梁家辉、古天乐和任达华主演的《追龙2》等作品。新京报记者向银都、星皓、寰亚等电影公司求证,他们纷纷表示不会参加金马奖,已报名的影片会取消报名。

据港媒报道,寰宇老板林小明明确表示没有报名今年的金马奖,旗下的所有影片也不得参与金马奖。星皓电影同样表示支持国家电影局的决定,旗下的艺人和影片不会参加本次的金马奖。美亚公司老板表示,由梁朝伟、郭富城主演的《风再起时》也没有参与金马奖报名,该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对于《扫毒2》被港媒报道参展后又取消报名一事,投资该片的寰宇公司回应称:“我们公司没有报名,可能是同事搞错了。”

对于多部电影取消报名一事,金马奖执委会回复称:“基于金马奖竞赛规章,本会不会对外公布年度报名参赛的影片名单,一切会到10月1日正式公布入围名单时才会对外说明。”

原标题:《使徒行者2》《扫毒2》《追龙2》宣布不参加金马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