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98亿元起,重庆主城区一在建工程本月降价8%再拍
08-08 20:1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尽管有1名买家报名但未应价,7月29日至7月30日,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法院对重庆市巴南区花溪岔路口村1、2社的在建工程首次拍卖,规划建面7.35万平方米,起拍价3.25487166亿元,但流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8月26日到8月27日,该在建工程将再次拍卖,起拍价2.98亿元,较首次起拍价下降8.45%。

据了解,该在建工程为“浩博.几米阳光一期”项目,因开发商重庆浩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浩博公司)资金链断裂,而被债权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申请法院强制拍卖。

据了解,该在建工程位于巴南区花溪街道岔路口轻轨站旁,该项目土地使用权面积为35870平方米,约合53.8亩,建筑规划总面积73574.66平方米。

该在建工程评估总价合计34998.62万元,首次起拍价32548.7166万元,较评估价下降7%,虽然有人报名缴纳保证金,但未应价流标,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再降8.45%,有望拍出。

有公开资料显示,重庆浩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3月,以房地产开发为主,集消防工程、物业管理、房屋建筑为一体的企业。

天眼查显示,重庆浩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7日,法定代表人殷清云,注册资本2000万元,有两名股东,其中杨婕占80%,杨大林占20%。

重庆浩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三家公司,分别为重庆耀新钢材加工有限公司、重庆航邦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市远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浩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