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菜园坝重庆汽车站迎来返程客流
05-04 14:50:57 来源:视界网

视界多消息,今(4)日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来渝旅游的游客和回家过节的市民陆续返程,菜园坝重庆汽车站迎来返程客流。

记者在菜园坝重庆汽车站看到,很多旅客正在排队候车,检票进站。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早上开始,各地旅客开始陆续返程,预计下午将会达到返程高峰,全天将发送旅客7000人次左右。旅客主要集中在永川、大足、荣昌等短途线路,以及成都、宜宾、绵阳等长途线路。

为确保旅客及时安全出行,车站在加大对车辆出入站检查的同时,还增派了20多台加班车辆投入运营,其中成都方向增加了10班车次。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可以通过愉客行微信公众号、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窗口等多种渠道提前购票,以便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佳佳 霍雨佳

原标题:菜园坝重庆汽车站迎来返程客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