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用母亲老年卡乘地铁 被发现后竟威胁站务员
05-04 16:23:59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4月30日中午,一位女乘客在武汉地铁6号线马鹦路站刷卡出站时,闸机没有反应。于是来到站厅客服中心找站务员处理。站务员发现她持有一张老年证,证件上的照片显然不是她本人。

42725c58be89f52c49e0def511ffc78f.png

按照规定,老年优待证仅限本人使用,如果发现被冒用老年证将会没收。听说老年证被没收,女子情绪十分激动,并辱骂威胁女站务员。

值班长章发现情况后,也来到现场向这位女乘客讲解轨道交通相关规定和老年证的管理办法。没想到韩某根本不听,坚持要求女站务员把老年证还给她。

d548a17e9c8609cfd801a7ca9a9645f2.png

趁女站务员一时没有防备,女乘客一把抓住女站务员的衣服,扯着女站务员进入客服中心四处翻找没收的老年证。为了维护正常工作秩序,站务员、值班长和保安合力将女乘客拉出了客服中心。

接到地铁工作人员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女乘客韩某控制。看到警察赶来,韩某连呼冤枉,坚称自己用了武汉通。

c5e825050d78b843a276672edae8f25b.png

韩某交代,为了省钱,她每天上下班用77岁老母亲的老年证乘坐地铁。韩某对威胁辱骂、拉扯推搡并抓伤女站务员,强闯客服中心等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武汉轨道警方对韩某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天的处罚。

原标题:女子冒用母亲老年卡乘地铁 被发现后竟这么嚣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