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阳龙缸景区两天吸引4万多人打卡 新建的两个超刺激项目10月约你来嗨
05-03 14:05:55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1.jpg

2015年4月26日,云阳天下第一廊桥——云端廊桥的问世,轰动世界,深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成功引爆景区,2015年、2016年云阳县连续两年跨进重庆“百万游客俱乐部”,而今正在建设的超级大秋千、悬崖过山车两项目,通过高度融合蹦极、秋千、溜索等项目优势,建成集创新型、科技型以及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惊险刺激体验项目,更是引发了人们的期待。5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云阳县获悉,五一小长假前两天,龙缸景区已接待各地游客4.1万人次,每天吸引超过2万人到景区打卡。景区新开放的云端彩桥、廊桥飞拉达、丛林穿越、丛林飞车等体验项目受到游客青睐。

据介绍,这两个项目是由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专门为云阳龙缸景区研发定制的大型超刺激类体验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元,位于龙缸景区猴子垭口,安装在距离石笋河600多米高的悬崖边缘,这里风景独特,正前方,就是我们的水墨画廊,远远望去就像一幅巨大而优美的山水画。 

nEO_IMG_55.jpg

超级大秋千,主要由主拱形塔、发射塔、悬挂装置、提升系统、升降平台及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秋千主体高度为108m,最大速度约120-130km/h,提升高度为96m,荡离悬崖最大距离约80米。在国际同类产品中高度最高、速度最快、荡幅最大。当游客被提升到百米高空,可以体验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释放后,整个身体犹如脱离地心引力的束缚,像鸟儿一样展翅凌空飞翔,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峡谷险峻尽收眼底,在几百米的高空上演一场“命悬一线”的峡谷穿越,充分享受速度的刺激以及有惊无险的飞翔。 

悬崖过山车,轨道长27m,最大悬臂长15m,轨道摆动角度最大为35°,最大运行速度约为45km/h。当列车以接近每小时五十公里的速度冲出悬崖,以接近人体极限的加速度紧急停止时,对面是巍巍群山,连绵不绝;脚下是峡谷绝壁,绿水静谧;疾风呼啸,劲风扑面,上隔九天,下不着地,强烈的视觉冲击,千钧一发之时悬崖勒马的惊心动魄,将给游客来一次终生难忘的体验。

nEO_IMG_33.jpg

以上两个项目,目前已完成选址和设计工作,并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预计10月1日对外开放。 

据云阳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龙缸景区作为云阳县知名品牌景区,将着重提档升级,加强与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以及其他有关各方的战略合作,每年开发打造1到2个大型体验项目,全力将景区打造为新型喀斯特体验景区,迎接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们前来参与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