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有没有被贴上“高仿罚单”?远看是罚单 近看一广告
04-24 10:44:40 来源:@平安九龙坡

9cad73eely1g2di9tj1zej209e0gowmx_副本.jpg

@平安九龙坡消息,近日,中梁山大队接到多名车主反应,自己被贴了“高仿罚单 ”。

民警调查后发现,在事发区域,一眼望去,不管大车小车,几乎每辆车的挡风玻璃都被贴上了形状、大小、颜色等与罚单高度相似的“单子”,唯一不一样的是单子下方是某汽修厂的广告。随后,民警找到该汽修厂收缴了高仿罚单,并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平安九龙坡还表示,这种伪装成交管部门罚单的广告宣传形式不仅不妥,还涉嫌违法,注定是个失败的营销手段。

原标题:远看是罚单 近看一广告 车主:这营销手段让人反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