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当面质问推特CEO:我为啥掉粉?
04-24 10:41:12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推特公司CEO见面会聊啥?

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推特的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华盛顿邮报》称,特朗普在会见中花了大量时间询问自己推特的“掉粉问题”。他还提到,一些保守派人士向他反映,他们也有不明“掉粉”问题。

特朗普和多尔西(右)

特朗普是“推特大户”,因为喜欢发推特喜提“推特总统”、“推特治国”等称号。这位“推特红人”一直非常关注自己的粉丝数量,曾因“掉粉”问题“炮轰”过推特。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截至目前,特朗普推特官方账号显示粉丝量5990万,总共发布推文4.14万条。

特朗普推特截图

在会见多尔西之前几小时,特朗普还发了条推特“预热”他们之间的话题,暗示推特有偏见。

“推特最幸运的就是遇到唐纳德•特朗普。真是这样,但他们并不善待我这个共和党人。非常歧视,很难让人登录。不断移除粉丝。怨声载道。”

对于“掉粉问题”,推特方面一直解释称,这是平台剔除众多虚假账号的结果。知情人士称,多尔西在会上再次强调了这一点,会议氛围很融洽。

两人似乎谈的很好。会后特朗普又发了条推特,并配了一张与多尔西等人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的合影。

“今天下午在白宫与推特的杰克进行了很棒的会谈。讨论了有关他们平台以及整个社交媒体世界的很多话题。期待一直保持开放对话!”

对此,多尔西直接回复称,“谢谢你的时间。推特是为整个公众对话服务的,我们打算让它更健康、更文明。感谢和你一起讨论这些。”

白宫方面未对这次会议予以置评。

推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多尔西“今天应邀与美国总统举行了建设性会晤。他们讨论了推特如何在2020年美国大选前保护公众对话健康,以及共同应对阿片危机等问题。”

与其他美国大型科技公司的CEO不同,多尔西此前没有与特朗普会谈过。

2016年12月,当时已当选而尚未就职的总统特朗普邀请众多科技高管会谈,多尔西没有进入名单。路透社曾报道称,特朗普当时对推特感到愤怒,因为该公司拒绝了他的竞选团队的一项广告交易。

据社交媒体数据公司Keyhole统计,去年7月推特开始清除可疑账户以来,特朗普已流失了20.4万个粉丝。

原标题:特朗普当面质问推特CEO:我为啥掉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