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自燃特斯拉已被送往体验中心检查,现场戒备严密
04-24 10:39:04 来源:澎湃新闻

4月23日,被烧损的特斯拉轿车准备运离小区。 网友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特斯拉疑似自燃”一事有了新进展。

4月24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地下车库被烧损的特斯拉轿车被送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9969号的特斯拉体验中心待检。

当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这家体验中心,现场戒备严密,对往来人员仔细排查。记者在体验中心侧面的围墙内发现了疑似烧损车辆,车辆被车罩包裹,但能从车轮看到烧焦的痕迹。

上午9点16分许,一辆应急号牌的车辆进入该体验中心后方停车场,三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随即进入特斯拉体验中心。

4月21日20时32分许,上海市徐汇区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特斯拉、奥迪、雷克萨斯三辆轿车发生燃烧,疑似为特斯拉发生自燃后殃及了另外两车。其中,特斯拉新能源轿车烧损较严重。事后特斯拉回应称,正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

原标题:被指自燃的特斯拉已被送往体验中心检查,现场戒备严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