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摩登之夜·定义时尚》闭馆之夜璀璨开启
04-24 10:25:49 来源:上游新闻

时尚之于你的定义是什么?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不同的人们之于时尚的看法也保有不同的态度。23日,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Vcharm ×VICTORIACRUISES 《摩登之夜·定义时尚》闭馆之夜,在国际五星游轮美维V·C游轮璀璨开启,伴随重庆的美丽夜色,时尚浪潮接踵而来。

89eb751d79cf3d6e19b9bb3439e80623.jpg

活动当晚,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牙祖蒙携造美专家团盛装出席,国际时装周LUYANG BY YANGLU原班人马及当代整形超模团现场演绎时尚大秀,共同开启五星幻美之旅。

国际五星邮轮起航掀起时尚狂欢之夜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的是国际知名品牌五星游轮——Victoria Cruises ,她源于美国,作为长江上唯一的国际化管理游轮,外籍驻船代表、双语船员均可让你时时感受来自国际五星的服务体验。

据悉,参加本次派对的嘉宾皆携带达芬奇密码式幻影液邀请函,由风度翩翩的外籍侍者在朝天门5号码头专迎登上这艘被「当代整形」主题灯饰包裹的豪华邮轮,觥筹交错之间,品世界级大厨带来的珍馐美味、赏两江三岸独特美景。背靠重庆璀璨夜景,成为了当晚两江交汇处耀眼的盛宴之所。

当代超模团演绎国际幻美大秀

在本次游轮派对活动中,有新颖有趣的荧光彩色TATTOO环节,给了每个参加派对的人一次“放飞自我”的机会。同时还有国际时装周原版人马和当代超模团,以两江三岸夜景做幕布,国际五星游轮顶层甲板做T台,演绎了别开生面的国际大秀。据悉,本次活动当代超模团大秀礼服与嘉宾礼服均由壹纱全球高定婚纱集成店赞助支持。

a90b95370e7a3b62c62090f1ea064338.jpg9896b1838c9315e6c769a5ca33d8ccc4.jpg

五星美维游轮、世界顶级美食、两江交汇独特美景、国际时装周与当代超模团大秀...给各位嘉宾带来了一场极致奢华、星光璀璨的派对体验。同时还有国际时装周秀场同款爆品、登上过【VOGUE】的当代整形X LUYANG BY YANGLU联名款等惊喜大奖一轮又一轮送到嘉宾的手上,将本次《摩登之夜·定义时尚》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LUYANG BY YANGLU由重庆籍设计师杨露创建,杨露是重庆第一位走上纽约时装周的独立设计师。深受国内外明星、红人热捧,作品登上美国《Womens Wear Daily》、《NEWS NY1》《China Daily》、《ELLE》、《NY MAGAZINE》、《世界日报》等,2016年被美国《TASTE THE STYLE》誉为6 emergine designer superstars。

极致幻镜致敬幻想盛大开启闭馆活动

伴随着炫耀的灯光及梦幻烟雾,《摩登之夜·定义时尚》闭馆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当代整形总经理潘宏云、院长牙祖蒙携专家团登台,在万众瞩目下,为寓意当代女神的女神冠冕进行加冕,随着冠冕上的宝石缓缓点亮,也预示着当代整形4月25日-4月30日的闭馆活动盛大启幕。

89d53ee91c5335853ff86b1de3b3a3c2.jpg

活动最后,当代整形总经理潘宏云、院长牙祖蒙携专家团与美籍船长共同登台祝酒,至此,当代整形在国际化的造美道路上更进一步,与国际造美接轨的同时,在审美时尚方面也将跨入一个新的时代。

当代实力为美护航  树行业之标杆

当代整形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代整形深耕重庆医美行业多年,作为行业的KOL,2018年便荣获8项眼鼻专利,树行业之标杆。并且一直以来,坚持注重医疗本质建设,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主办了本次活动,意在为求美者传达“为自己而美”的时尚态度,未来,当代整形会继续努力,主办更多的时尚潮流盛事,为更多求美者带来超模般的焕美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