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星巴克推出8款冰调新品,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
04-24 08:04:15 来源:好奇心研究所

星巴克将于4月25日上市专供中国市场的“玩味冰调系列”,共 8 款主打「零脂、无添加」的饮品。

这些新品分别是橙柚派对、醋意桃桃、橘香茉吉托、石榴仲夏梦、蓝莓星空、酸柠浮冷萃、璃光石榴冷萃、气炫冰山美式。

“玩味冰调”系列登陆中国内地全部门店后,将成为星巴克中国区的常驻饮品,而非季节限定,类似星冰乐或茶瓦纳(Teavana)的地位。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星巴克目前覆盖 35 座城市的“专星送”平台点到外卖。

据星巴克向《好奇心日报》透露,这 8 款饮品的研发最早来自 18 个月前开业的星巴克上海烘焙工坊,比如其中的酸柠浮冷萃就是烘焙工坊 2018 年夏季特调的冠军饮品。经过一段时间的改良,被制作成了面向全国市场的大众版本。

新品定价目前还没有公布,但大约在 35-40 元的区间。

8 款饮品的灵感据说来自鸡尾酒,其中 5 款以 Teavana 茶为基底,3 款以冷萃或美式咖啡为基底,添加果肉或果汁爆珠调配。星巴克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每种口味,并试图把这些饮料和不同的人群一一对应:针对晚间消费的橘香茉吉托、面向运动人群的橙柚派对(理由是包含维 C)、用来打动养生或美容爱好者的黑枸杞和石榴配料。

比起这些卖点,“玩味冰调”系列实际上希望守住的还是越来越火的新式茶饮市场。面向白领的写字楼和购物中心一楼过去是星巴克,现在可能变成了喜茶。下午时段的奶茶/咖啡消费额度有限,对星巴克来说,应对的措施无非是两种,推出同类产品、增加覆盖的场景。

于是你能看到这 8 款最新的饮品用了各种复杂的配料,既有果汁茶,也有咖啡气泡饮,但基本上都强调零脂肪和低糖低卡,跟已经充斥市场的奶盖茶和黑糖珍奶区分开来。

发布会现场的咖啡师向我们表示,尽管这是他们制作过的星巴克菜单里最多用料的产品,但熟练之后的出品也可以达到 25-30 秒的速度,“店内的所有咖啡师都要学会做。”

另外,和这 8 款饮料同步上线的还有 11 款不同图案的“玩味冰杯”,其中 4 款为限量款。这些 PP 塑料材质的杯子可重复使用最少 20 次。包含同步上线的纸质吸管在内,这是星巴克全球减少塑料使用的计划的一部分。

原标题:星巴克推出 8 款冰调新品,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