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批消防员招录工作进入政治考核环节:录用340人,三类人员优先
03-20 17:48:17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在通过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和岗位适应性测试后,参与2019年上半年公开招录消防员的招录对象共有432人进入面试环节,其中达到面试合格线进入政治考核环节的招录对象共计421名。

按照工作安排,3月19日-3月24日,按区县对通过面试的招录对象开展走访调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由区县(自治县)消防救援支(大)队牵头,组织辖区公安派出所、村(居)委会等单位开展。

3月25日前,市消防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政治考核合格人员,在各片区招录点范围内,根据测试成绩(测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结果若出现小数,则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各片区招录点招录名额分配具体如下:

万州招录点:分配名额54人;

黔江招录点:分配名额85人;

涪陵招录点:分配名额70人;

永川招录点:分配名额48人;

九龙坡招录点:分配名额24人;

南岸招录点: 分配名额39人;

渝北招录点: 分配名额20人;

总计340人。

需要注意的是,测试成绩相同,优先招录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人员;测试成绩相同、且同为优先招录人群,按照岗位适应性测试结果、面试结果由高到低录用;其他非优先招录人群,测试成绩相同,按照岗位适应性测试结果、面试结果由高到低录用。各片区招录点通过政治考核的招录对象不足分配名额的,根据测试成绩由高到低予以调剂。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