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垫江支公司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03-20 13:12:2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3.12日富德生命人寿垫江支公司组织业务精英开展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解答团的伙伴们一边热情的向消费者发放公司关于消费者维权的宣传资料,一边耐心的为老百姓做保险知识的专业解答;并向广大市民宣传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方向,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

本次宣传口号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并且进一步向大家讲解了平时购买保险的误区同时也让消费者明白了3.15这个节日也是金融消费者的节日,针对人们对保险业认识的误区进行了重新讲解和宣传,并让大家平时在购买金融产品时要理性消费,切勿片面相信一面之词,所有权益以合同为准,同时消费者明白了发生纠纷或争议时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