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 “3·15”走进南坪会展中心
03-20 13:13:2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心支为了积极响应并配合重庆市行业协会和消费者协会组织的保险宣传活动,2019年3月14日,参加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南坪会展中心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渝中中支积极配合重庆市保监协会现场广泛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推介保险服务、听取保险诉求等工作。重点围绕保险金融消费安全问题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引导保险消费者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增强保险消费者的风险识别和自我包含能力。

微信截图_2019032013350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