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日天晴后天雨 未来三天​最高23℃
03-17 17:27:1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大部以阴天为主,没有雨水打扰的周末,很多市民选择踏青赏花,放松心情。截至今(17)日下午15时,虽然仅彭水气温超过了20℃,为20.2℃,但全市大部地区气温超过15℃,主城气温也暖至17.1℃。

downLoad-20190317173517_副本.jpg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天气逐渐转好,后天阴雨重返。

今天东北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明天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间断小雨,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后天中东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北部部分地区中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23℃。

专家提醒,春季百花盛开,有过敏史的市民应注意尽量避免与花粉接触,防止吸入致敏花粉,花粉过敏症患者在花粉高峰期,尽量减少外出,更不要到树木花草多的公园或野外去,尽可能使花粉吸入量降低到最低限度,其次,遇干热或大风天气,可关闭门窗,开窗时应挂湿窗帘,以阻挡或减少花粉进入室内,当患者在户外活动时,戴口罩也可明显缓解或减轻症状。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6~24℃,城口及东南部5~22℃。主城区:多云转晴,10~22℃。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东南部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7~23℃,城口及东南部6~21℃。主城区:阴天转阵雨,12~19℃。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东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阵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9~23℃,城口及东南部7~21℃。主城区:阵雨转多云,13~20℃。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