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海南重启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
03-18 07:18:47 来源:上游新闻

海南重启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于17日发布关于重启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随着全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的回落,为减轻缴存职工,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的负担,充分保障职工权益,根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行为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海南省实际,重启受理个人商业性住房按揭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阿里将上线“二哈”防骚扰电话小程序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宣布将上线一款对骚扰电话“以毒攻毒”的解决方案:二哈智能防骚扰电话的应用程序。这项技术可以帮助开通了该服务的用户转接骚扰来电,转接对象是一款智能机器人机器人。预计这项应用在年内将正式以产品的形式面世。

波音737MAX系列全球停飞 民航局:持续跟进空难调查

日前,民航局副局长李健表示:“我们已经向波音公司发函了,波音公司和FAA美国联邦航空局都做了这个沟通。我们派人参与调查,对发生的问题及时的跟进,会及时的不断的跟进调查的情况。”目前,所有有波音737-8型飞机执飞航班的国家和地区都已经停飞了这一机型。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秀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