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名年轻男子连续盗窃摩托车 不是为钱而是为了……
02-27 15:54: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90227144715

视界网消息,4名年轻男子接连实施摩托车盗窃案,然而他们盗窃不是为钱财,而是为了飚车寻求刺激。开州区警方全力侦查,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将被盗赛摩追回。

前几天,开州区市民钟先生(化名,以下同)的一辆赛摩被盗,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立刻赶往现场调取监控录像,在视频中发现了作案嫌疑人的身影。根据钟先生的描述,被盗的是一辆价值1万6000元的赛摩。民警对辖区及周边类似案件进行了梳理,发现接连几个月,有多辆摩托车被盗案,且被盗车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无一例外都是赛摩。结合案发地视频监控,民警基本锁定该系列案为同一伙人所为。

就在民警昼夜巡查时,一伙半夜赛摩飙车党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锁定飙车人员之后,民警对其中一名飚车党的赛摩进行查看,发现摩托车的颜色有重新喷漆改动的痕迹,点火线被剪断重新连接过,龙头锁也被撬动过,车身上的一些字母也有异样,且该摩托车没有车号牌,民警怀疑这个摩托车的来源有问题,于是对该摩托车“车主”进行蹲守。

经过蹲守,民警成功将嫌疑人陈某抓获,根据陈某的供述,另外3名嫌疑人也被全部捉拿归案。

民警调查后发现,4名小伙组团盗窃赛摩,仅仅是为了寻求半夜飚车的刺激。目前,4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刑拘。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永松 张亚敏

原标题:4小伙为寻刺激盗赛摩 半夜飚车落法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