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电视与妈妈起争执,13岁男孩高速路暴走30多公里
02-27 15:17:4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5号日,在G69南道高速上,高速执法队员发现一名男孩在马嘴隧道横通门小跑穿行,很危险。

而这名男孩十分眼熟,因为就在前一天,执法人员在高速路上就发现了他,并把送到了南川区大有派出所,可他趁民警不注意,又偷偷跑掉了。

执法人员发现男孩后,立刻紧跟了过去。眼看执法队员赶来,男孩立即调头。车来车往间,执法队员为避免意外,从背后抱住男孩,让其不能乱动,然后不停安抚男孩情绪。随后,执法队员将男孩带离了高速公路。

经了解,男孩13岁,是贵州道真正安人,因为想看电视和母亲发生了争执,加之想逃避开学,三天前离家出了,家人一直在找他。

后来,执法人员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对父子俩的关系进行了疏解,并给出了建议。孩子父亲表示今后会好好和孩子沟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不能看电视,13岁男孩高速路暴走30多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