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岩联线景区火爆 大年初一接待游客31599人次
02-07 07:23:09 来源:重庆日报

2019-02-07-0027.jpg

2月5日,渣滓洞景区前排起了长队。杨洪卫 摄

重庆日报消息,2月5日是大年初一,红岩联线景区当天共接待游客31599人次。白公馆、松林坡、渣滓洞景区前均排起了长队。

“抖落黄土高坡的尘土,带着楚天江水的烽烟……”在红岩革命纪念馆,由讲解员表演的《红岩村诗诵》获得游客热烈掌声。该馆“红岩数字记忆厅”里循环播放着AR、VR集成的“重庆大轰炸”历史场景,也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据悉,春节期间红岩联线景区推出了红岩诗诵、定时免费讲解、文创产品惠民季等多项活动,展现红岩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景区工作人员建议,初二、初三、初四3天是客流高峰,准备前往白公馆、松林坡、渣滓洞的游客应尽量规划好游览线路和时间,提前网上预约、错峰出行,以便更好地参观体验。

重庆日报记者 赵迎昭

原标题:红岩联线景区火爆  大年初一接待游客31599人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