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厉害了!重庆巴蜀中学三名中学生在国际模联大会上斩获三个奖项
02-07 06:52:51 来源:华龙网

据华龙网消息,日前,在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主办的国际模联大会上,重庆巴蜀中学3名学生斩获3个奖项。据悉,这是该校第三次征战国际模联大会,第二次获得奖项。

94fda711-fda0-47f6-9710-33f0730d7cb0_副本.jpg

巴蜀中学学生在国际模联大会上斩获了三个奖项。巴蜀中学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本次国际模联大会上,巴蜀中学的马郡蔚、唐诗、刘卓滢从一千多位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三个奖项。其中,马郡蔚获得了大会第四委员会颁发的外交风采奖,唐诗和刘卓滢同学获得了立场文件奖。

5db89fa9-1688-41fb-8cc8-f4e6f4bc8494_副本.jpg

来自各个国家大学及中学的选手齐聚一堂。巴蜀中学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模拟联合国是组织学生模拟联合国某些工作的活动。学生代表某个国家驻联合国大使,对该国的历史,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进行学习,按照类似联合国会议的规则和程序进行发言、游说、辩论、谈判,达成共识,产生决议草案,并按照联合国的表决程序进行投票从而形成决议的一个过程。其举办国际的模联大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联合国官方主办的模拟联合国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