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酒不成席!市民的年夜饭桌上红酒俏
02-04 19:41:4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4日)是除夕,上游新闻记者在美心红酒博物馆看到,前来买酒的市民络绎不绝。

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很早就听说这里的红酒品种多,今天特地过来选一款回去,让一家人品鉴下,让年夜饭增添一份浪漫。”随着红酒文化在国内的普及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王先生和家人也越来越喜欢喝红酒。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来买红酒的都是家庭居多,基本上都是为了年夜饭上饮用。

att_1491090_副本.jpg

营业员介绍,葡萄酒历史悠久,只要适合自己口感的就是好的。

att_1491091_副本.jpg

古话说得好,无酒不成席。美心红酒博物馆负责人特别强调,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葡萄酒的生命力也象征着来年的生机勃勃。预计从大年初一开始,红酒将会成为市民走亲访友的伴手礼。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